這種讀者,請走開。

 

 

這並不是一個很少見的事情,不過在這種講求CP互相包容(不管是表面還是真心)的世界裡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我真的很無法理解,尤其是無法理解那些人的腦袋結構。

 

每個同人作家、讀者都有自己喜歡的CP或支持的角色,個人喜好的點不同難免就會出現不一樣的配對,可是在『我不支持你的配對,但我尊重你的支持。』下,並不會發生那種故意到別人家地盤裡互嗆的情形發生。(除非那人真的找抽?)

 

可是在某些情況下難免會踩到地雷。

例如作者忘記標CP啊、點進去才發現主CP是你的菜但副CP卻雷翻你等等,或一時頭眼昏花標錯CP。(但我相信這種機率幾乎可以叫做鬼打牆,那人純粹只是想騙人進去的。)

 

但今天並不是講這個。

 

在一個正常情況CP已經寫在標題上,你還踩進去給人家雷,就好像明明人家路上都圍個警戒圈、插個警告標誌說前面有地雷,然後你還是掀起警戒圈踩進去。

 

而如果你是踩完之後閃回家去哎那也就算了,你還看完很順便的在下面的快速留言裡留個幾句說:大人您的配對雷到我了,對不起我路過不要理我,或者踩完再來哀哀叫說我踩到地雷我被雷翻了大家快救我我看不下去我快死了。

 

可以借問一下,不然你來找虐還是找碴的?

 

先不吐槽你不想人家理你,你留言留個什麼盡啊?有時間有空閒在這留言還不如箭頭移到上一頁或去你支持的作者裡面留言,人家肯定歡迎(因為現在留言很珍貴大家都知道(當然,以前也是))

 

但是我們絕對不歡迎!

 

現在留言很少大家都很珍惜,一位作家難得看到有新讀者的新回應一定很開心,結果一點進去看到上面根本就是來嗆CP的,作何感想?

 

 

尊重,是做給人看的才叫尊重。

 

你可以在妳的地盤裡大聲說著任何你看不爽的CP,你雷到的點子,你受不了的文風跟你就是很想嗆的作者,你想怎麼樣那是你家的事,因為那是你的想法,你有權力去抒發你的意見。

 

但是你光明正大的到人家地盤去嗆聲,那根本就是小白的找死行為。

尤其還可能因為你這樣的舉動引發一場筆戰或者是CP間的仇視,到那時,你又有何臉去面對你所喜愛的作品與角色?

你有何權利可以大聲的說出你只是喜歡你的腳色,你只是喜歡你的CP而已?

 

 

你讓你所喜歡的角色互相在廝殺。

 

你有甚麼資格說出『我不支持你的配對,但我尊重你的支持。』這句話?

 

你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了。

這樣的讀者,請你走開。

我們不歡迎你的留言、你的出現,請你不要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滾回你的自嗨世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